本院领导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本院>

本院领导

宋志伟

       宋志伟——中诚华夏集团创始人

       宋志伟,男,1983年3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莱芜市,就读于比利时列日大学。多年来凭借优秀的专业能力和卓越的管理模式,成功打造了多个集团性金融公司,得到了业界充分认可。凭借自身对金融行业和市场经济需求的全面了解,通过全方位的市场战略规划,为大型集团企业规划实施“集团全金融牌照”发展战略之路,于2016年9月创办北京中诚华夏信息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诚华夏,任董事长职务。受邀对《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一书的构思、编写、内容等方面给予指导与支持,尤其在“P2P网络贷款风险管理与防控”内容方面提出了大量中肯建议及实际案例分析,深刻剖析了互联网金融风险的本质,全面探讨了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的基础,切实提供了互联网金融的风险管控措施。

人物履历
       2008年联合创建易利升融资租赁培训公司,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租赁方面专业知识,解决企业资金周转问题。
       2010年获取清华大学理财规划师资格认证,为个人、家庭以及中小企业、机构提供专业金融理财咨询服务。
       2015年创建北京聚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6年9月创建北京中诚华夏信息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诚华夏,任董事长。
       2018年就读于比利时列日大学,攻读企业管理硕士学位。
       2018年任北京山东企业商会副会长。
       2018年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企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
       2018年任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品牌管理工作委员会副会长。

荣誉与成就
       2016年荣获“2016中国诚信金融杰出人物”奖
       2017年荣获“年度金融品牌杰出创新人物”奖
       2018年荣获“中国经济创新人物”殊荣

       中诚华夏集团简称中诚华夏,总部位于北京天安门附近万豪酒店,注册资金5100万人民币。中诚华夏是一家从事综合信息咨询服务的集团型企业,在众多领域积极布局,致力于打造跨行业合作生态圈,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和更优体验的综合性咨询服务。集团多年的稳步经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认可,连续被评为 “全国金融行业诚信经营3·15诚信承诺单位”、 “2018中国新经济年度领军企业”、“ 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企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单位”、“2018影响中国质量守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现今,在集团化公司的框架下,中诚华夏正全力开拓“金融+实业”的发展之路,积极布局七大板块业务,现集团业务涉及:以新房销售、二手房买卖、房屋装修为主营的房地产领域;以新车销售、二手车买卖、汽车装饰、汽车保险、汽车修理为主营的汽车领域;以湘西旅游为代表的各地旅游项目为主营的文化领域;以黄金茶、有机大米种植、销售为主营的高端农业领域;由互联网中心团队运作、打造的互联网传媒领域;由互联网中心技术人员开发、运营的软件领域;以线上线下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业务及外地市场业务为主营的金融领域。

       中诚华夏将始终秉承“诚信为本 惠及华夏”的宗旨,用承诺与诚信服务广大客户,立足北京,放眼全国,向社会提供更多专业化优质服务,实现金融助力中小企发展,不断培育新的发展平台,致力于让社会各界享受到“互联网+”信息时代所带来的便捷生活,以诚信和承诺打造50年可持续发展企业,创立100年可传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