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理事动态

我院常务副院长韓丹:向長春捐款捐物達1020萬元 用行動守護家鄉

来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时间:2022-03-15

  .近期,一場沒有硝煙的阻擊戰在吉林省悄然打響。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這裡的寧靜,卻讓這裡在寒冬中更加溫暖。人大代表助抗“疫”,愛心行動暖人心。今天,讓我們走近吉林省人大代表、民建會員、佐丹力健康產業集團(吉林)有限公司董事長韓丹,在特殊時期感受別樣溫暖。


人民網長春3月15日電 (王海躍)當前,吉林省疫情嚴峻復雜,全省上下一盤棋,全力抗“疫”進行時。韓丹作為人大代表,也積極參與其中。

人大代表韓丹用行動守護家鄉。(受訪者供圖)

為家鄉籌得資金670萬元,緊急採購21.4萬套醫用防護服等防疫物資,捐款350萬元……從3月11日起,僅四天時間,韓丹已陸續將防疫物資與現金捐贈到長春新區、長春九台區、長春榆樹市、長春汽開區、農安縣、長春大學、吉林大學、吉林財經大學、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等防疫一線。

一直以來,韓丹帶領佐丹力集團持續關注疫情發展,用實際行動踐行社會責任,將一份份防疫物資與現金匯聚成愛心守護家鄉,為吉林省防疫貢獻家鄉企業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