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通知公告

2017国庆贺辞

来源: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

时间:2017-09-29


       十月一日,是伟大祖国的68岁华诞。新中国成立68年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在变为现实。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人民群众追求幸福生活的步伐更加坚定,共和国大厦的民心基石更加稳固。

      值此国庆佳节、中秋佳节双节来临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代表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向全国的企业家、研究院各理事单位表示祝贺,祝贺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也祝我们的伟大祖国生日快乐,预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在2017年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理事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在分享经济、养老服务、现代农业、新型城镇化建设、标准化建设、技术转移等诸多领域开展了服务,研究产业发展模式,带领企业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

      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学习党和国家各项政策,带领广大企业家一道,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创新,在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方面贡献力量!

                                                                                       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  王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