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领导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本院>

本院领导

霍建民


霍氏集团CEO霍建民
集团简介
       霍氏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始创立于1985年,是国内领先的多元化产业集团,历经30余年的快速发展,现已经成长为总资产逾60亿元人民币规模,年收入超过100亿元、年利税逾6亿元的多元化综合产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三大核心业务——现代仓储物流、汽车、机车及相关用品、以及金融投资典当行业务、并在汽车润滑油等行业中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霍氏集团拥有超过2000人的高素质人才团队,熟于中国本土市场的优秀执行团队,为业务的不断拓展和结构优化提供了保障;集团核心管理层都来自大型跨国企业的高级管理岗位,正在将全球化的企业管理经验与灵活高效的本地市场智慧相融合,创造更具竞争力的霍氏企业管理文化。
霍氏集团旗下成员在现代企业管理中实现了企业快速稳步发展;霍氏集团同时兼具国际视野,不断开拓最具前瞻性的新业务和新领域,为中国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进入霍氏集团企业大楼,映入眼帘的是霍氏集团倡导的工作方式,直观的感受到这是一家文化浓重的企业。
       霍氏集团秉承着“根治中国,创百年基业”的理念,围绕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发展的舞台、拥有两家上市公司的使命,形成了霍氏集团独有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健康、安全、环保(HSE):
       我们始终倡导并致力于健康、安全、环保的产品和服务。霍氏集团及旗下所有成员,包括承包商、供应商遵守并重视健康、安全和环保,追求零事故目标,强调对企业、员工及社会的责任和承诺。
创业与树人

       我们认为业务的发展与员工的发展同样重要,我们既要关注业务发展,也要注重员工的成长与发展。霍氏集团不仅要成为具备全球能力的中国专家和百年企业,还要成为员工成长与发展 ,并乐于长期服务的公司。
诚信与尊重:

       我们着眼于企业长远发展,坚守“诚信正直”是企业成功并久远常青的法宝,我们的业务口碑和企业声誉来自于正直为人,诚信做事。
       我们倡导保持对别人的尊重,鼓励平等、坦诚的交流;尊重并包容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的人,倡导多元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