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观点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资讯>

权威观点

江苏盛旺集团总裁韩浩在年会上发言

来源: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

时间:2017-01-06



江苏盛旺集团总裁韩浩

       尊敬的王主席,尊敬的李部长,尊敬的各位企事业前辈,大家下午好!今天非常荣幸参加2017中国经济新动能发展年会!

       我今天说的是关于农业还有我们集团对于新动能创新自己的一个领悟。

       我们公司希望通过我们集团团队的努力,结合现阶段中国农业领域发展的基础和前景,依托各地特殊的自然地理生态农业环境,致力于打造现代服务业悠闲观光业、现代化农业的有机融合,实现企业和中国农户产品领域的品牌统一化、标准统一化、包装统一化、监管统一化、销售统一化的最终目标。因为我们集团公司一直致力于传统行业的发展,当我们涉足于农业的时候,很多人质疑我们,在问我们为什么会涉及到农业。中国上下五千年,农业是国之根本,农业更是我们所追求的传承。而现在农业、农副产品、农产品的品质更是我们生活改善的追求。

       下面说一下我们公司对于新动能的认知。何为民营企业的新动能?就是不断的创新,就是创新,企业就是在不断的创新。习总书记说了一句话,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我们江苏盛旺集团自成立以来,公司的宗旨和一贯的企业精神就是前瞻性的创新,从传统行业领域不断的涉猎到其他众多领域,就是为了企业不断的创新。而创新的本质体现的是企业文化,企业灵魂。很多企业说我们也在创新,他们是人才创新,技术创新,资源创新,以及资本的创新。但是人才、技术、资源和资本都不是企业的文化和灵魂,人才是可以流动的,技术迟早是要被突破的,资源在现在互联网时代是可以被分享的,资金也是有限的。所以说维有企业的文化和灵魂是别人学不去,拿不走的,维有企业文化和灵魂形成的创新竞争力是长久存在的,也是一个百年企业所最起码具备的一个发展条件。

       下面我想介绍一下我们气团的新动能,我们依托于江苏省区域优势,以及政府对我们当地特色农业的大力支持,我们为推动现代化农业、悠闲观光业和有机结合,推广城市一体化创新思路,以新型农业为基础,城镇化与农业现代化同步推进,大力开创三大产业协同发展的一个新的时代,公司在传统的线下销售模式上更引入了电子商务的营销新模式。我们当地政府也为为我们电子商务创业一条街,公司凭借各级政府对江苏特色农业的大力支持,将当地特色农产品全部规划于后来优品(音),就是我们的商标品牌,在此基础上引入我们的产品理念,倡导健康的田园生活,引导绿色有机生产,注重舌尖上的感受。

       我们后来优品保证用最优秀的品质和最热忱的服务回馈消费者。因为时间关系,最后祝大家2017年新春快乐,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各位领导,企事业前辈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