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媒体报道

21CN财经: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21CN财经

时间:2016-07-29


       
图为会议现场
       7月28日,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据悉,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是获许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其工作宗旨是“促进企业科技进步与创新”。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在会上指出,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将围绕科技创新来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帮扶更多的民营企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中增强企业竞争力,组织民营企业合作发展。

       未来3-5年内,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一批科技创新与企业转型示范基地,与企业共同研究和总结发展模式,以带动更多中小企业发展;通过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帮助民营企业更好的开展产学研合作,开展技术攻关;为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建设走出去、请进来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打造一个中国民营企业的品牌论坛。

       会上,中国科学院姚建铨院士被聘请为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主任。他希望,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能够立足北京,带动全国的民营科技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