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通知公告

转发: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将举办“第三届中国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论坛”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时间:2016-06-15

       “中国企业转型与创新论坛”创始于2014年,已成功举办两届,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创新与转型年度盛会。往届活动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国家部委局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部分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接见与会代表。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中国网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对论坛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创新作为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力将激发企业的创造力,将推动我国经济转型与发展。中国企业如何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如何在速度制胜的创意经济时代开展转型与创新、如何实现从技术创新到产品升级的飞跃、如何主动参与供给侧的改革?这些成为业界的热门话题。
       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论坛”,将于2016年9月21日-23日在中国职工之家隆重召开。论坛将紧紧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主题,解析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把脉民营经济发展趋势,为广大民营企业家答疑解惑。
       在此,我们诚邀您出席本届论坛,并衷心的希望您能从论坛中寻获发展的新机遇,期待着您的真知灼见!
      
     (详情参见“第三届中国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论坛”官网:http://zgcxfzlt.org/   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网址:http://www.mykjcj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