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本院动态

院长王治国一行前往国企河北港口集团走访调研

来源: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

时间:2019-04-30

        日前,为了更好地推进民营经济的发展,探索民营企业与国有企业的有效合作方式,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一行应邀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走访,并同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陈海烈、总经理助理高峰等领导就港口转型升级、健康产业园区规划等问题展开了座谈。
        院长王治国在陈海烈副总经理、高峰总经理助理等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港口医院、秦皇岛港西港新区。
        王主席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河北港口集团关于秦皇岛港西港新区的汇报,对港口集团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国有企业的转型升级,探索和推动京东地区生活港口的改造升级给与了肯定。同时他谈到,国有企业有着很好的企业发展基础,应该在这一基础上逐步引入民营企业的积极地管理与运营,这样也是落实总书记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的有益的探索。
       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理事长方国辉、常务副理事长兼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郭石泉、企业创新发展分会执行会长李斌、秘书长张滨生等一起参加了调研会谈,并同港口集团有关领导进行了广泛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