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本院动态

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参加北京市智库组织第二联合党委开展的“不忘初心,发扬五四精神”党建活动

来源: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

时间:2019-05-13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4月30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缅怀先驱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5月10日,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参加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组织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引导所属组织青年自觉参与新时代社会治理、公益慈善、改革发展,展示青年风采,奉献青春力量,构筑北京社会组织青年璀璨的青春风景线。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全国唯一一家全面展示五四新文化运动历史的综合性博物馆。我们重温五四运动辉煌历史、回顾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运动、缅怀100年前先进青年知识分子;做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联合党委为加强各社会组织之间的了解,在参观完五四新文化运动历史博物馆后在北海公园进行了所属社会组织的团建活动。

       通过团建活动,社团之间增加了解与认识,增强了协作发展意识, 为联合党委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