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本院动态

中共北京市智库组织第二联合党委领导到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调研

来源: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

时间:2019-07-25

       7月25日,为全面了解所属社会组织的党建、业务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密切联合党委和所属社会组织的关系,智库第二联合党委领导梁兴印到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调研。


       此次智库党委领导走访调研得到研究院高度重视,党委领导梁兴印传达了联合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并提出希望经过调研走访,增进了解,促进联合所属社会组织携手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践行“推进党建工作、携手业务发展”模式。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副理事长郭石泉向联合党委调研领导介绍了研究院设立、资源、业务模式、研究方向、发展愿景等基本情况,同时着重介绍了目前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正在推行的中国企业品牌培育计划;郭石泉副理事长表示,希望加强和联合党委的联系,积极参与联合党委的工作,也将进一步加强和其他兄弟单位之间的业务联系及党建工作的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