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本院动态

我院副院长兼执行理事长方国辉会见以色列客人

来源: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

时间:2016-12-07

       12月7日,我院副院长兼执行理事长方国辉在北京会见了应邀来访的以色列中以创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尚思义先生和中国区总代表李萌女士,我院副理事长郭石泉、国际合作交流部刘媛媛等一同参与了会见。
       副院长兼执行理事长方国辉非常欢迎尚思义先生的到访,并谈到以色列作为科技发达国家,在现代农业和节能环保、信息产业方面的技术都是目前中国市场非常需要的,同时,中国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时期,各地经济的发展也由传统产业向信息化、节能化、节水等资源节约和高新技术方面高速转化,广阔的市场和发展需求也为以色列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副院长兼执行理事长方国辉谈到,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是经政府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新型民间智库组织,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对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工作重心,秉承“探索产业经济发展规律,促进产业发展,为区域经济建设提供科技与智力支撑”的研究宗旨,融合各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打造学习型组织和创新型团队。也希望尚先生可以发挥以色列方面的资源优势,双方形成科技领域的密切合作。
       尚思义先生非常感谢副院长兼执行理事长方国辉能够与他见面,中以创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以色列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中国和以色列之间的技术合作桥梁工作。近年来,中国企业与以色列之间在诸多领域都产生了很多合作的空间。今后,中以创联将进一步与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展开全面合作,帮助研究院企业进入以色列,在以色列开展技术合作、项目合作,以及带领以色列企业来进入中国市场。
       最后, 副院长兼执行理事长方国辉诚挚邀请尚思义先生出席1月6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中国经济新动能发展年会,并在会上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以色列的合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