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本院动态

华夏50人论坛之民族品牌发展之路暨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一届理事会十五次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

时间:2019-09-11


        2019年9月7日,由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和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共同主办的华夏50人论坛之民族品牌发展之路暨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一届理事会十五次会议在北京万寿宾馆隆重举行。中国科协书记处原书记、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原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兼执行理事长方国辉、资深媒体人、原《南方都市报》副总编辑、传习邦联合创始人宋繁银以及促进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副理事长李兆信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针对如何有效打造企业品牌,推动中国民族品牌成长壮大?推动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共同探索研讨民族品牌发展之路展开。 

        王治国主席在会上谈到,民营企业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在社会责任、科技创新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习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之后,民营企业更是有了长足的发展。希望会员企业在今后可以更好的积极地参与促进会的建设,促进会将做好平台和纽带工作,服务好民营企业。 

        原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在会上谈到,民营企业在中国社会经济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企业要大发展一定要培育好自己的品牌,打造品牌,一定要重视高质量发展,一定要重视社会责任,以质量为第一位,辅以必要的宣传推广手段,才能向百年老店、百年品牌看齐。 

        资深媒体人、知名品牌专家、传习帮联合创始人宋繁银为企业家们分享了如何在互联网时代打造品牌的理念。 

        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宣读了《关于增补北京瑞特佳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加入促进会的决定》,并由王治国等会领导为新增补理事会成员现场颁发聘书。

院领导现场颁发聘书(图1)

院领导现场颁发聘书(图2)

院领导现场颁发聘书(图3)

        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副理事长郭石泉现场发布了由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与会员企业共同制定的《酵豆》、《蝉花产品》(修订版)等团体标准,并介绍了《中国企业品牌培育计划》。

        最后,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为会议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的挑战和机遇,民营企业要练好内功,提升各自企业的品牌价值。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和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是企业家的交流平台,是政府和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我们就是要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前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我们要在推动行业创新、民营企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各自应有的作用。今后促进会还将多层面地组织这样的活动,帮助企业家多做事、做实事。

会议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