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本院动态

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参加北京市智库第二联合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

时间:2019-10-12

       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全国各族人民共庆伟大祖国70华诞的大喜日子里,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参加北京市智库第二联合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组织党员、积极分子80余人,于10月11日观看了红色影片《决胜时刻》。

       《决胜时刻》讲述了 1949 年新中国成立前夕,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进驻香山期间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故事,真实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生动刻画了领袖人物丰沛感人的情感世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已被国家电影局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重点献礼作品。 

       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向上、乐观上进,默默付出、不计回报、负重前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有决心、有信心、有担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