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通知公告

新春贺词

来源: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

时间:2020-01-15


    数来数去鼠不尽,新春大吉数开心!在这里,我谨代表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向所有关心和支持中国企业科技创新、健康发展、关心支持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工作的各级领导、朋友、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所有研究员及家人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也是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落实党的十九大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有效应对外部环境深刻变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力度加大,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2019年1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正式发布,民营企业企业发展再迎重大利好,即将迎来民营企业发展的新的黄金期。

    2019年,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同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先后共同组织召开了中国信息通信行业改革与创新发展论坛、中国应急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论坛、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理事会会议,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会议,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先后配合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开展了《酵豆》、《蝉花产品(2019版)》、《“两客一危”道路运输车辆联网联控系统通用要求(第一部分、第二部分)》三项团体标准的研究工作;连续三年通过北京市民政局的年检,获得合格评价;2019年12月,通过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的评估,获得“3A”级社会组织评价。2019年是艰苦的一年,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以经济、政策研究、专项课题、学术交流等为工作先导,立足帮助企业做小事、办实事的工作原则,发挥了智库作用,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智力支撑。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将更一步立足于研究服务,抓好对民营企业的政策、技术、品牌推广等服务工作,立足于帮助民营企业做小事、做实事,同民营企业开展双赢的服务创建工作,让我们与广大民营企业一起,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

                                       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