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理事动态

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设立抗击新型肺炎防控医护人员关爱基金

来源:香江集团

时间:2020-02-02

    自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以来,疫情已迅速从武汉一隅,传播至全国大部分地区。1月28日,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设立抗击新型肺炎防控医护人员关爱基金。

    积极担责 为一线白衣战士分忧

    疫情危机,众志成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此次疫情,号召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迅速蔓延的新冠疫情,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迅速设立抗击新型肺炎防控医护人员关爱基金,捐赠1000万元,为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广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开展疫情防治所需的各项紧急救助,包括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及试剂盒等医用物资采购,对一线医护人员的人道救助、生活服务保障、关怀激励等,为一线提供坚强的物资与资金支持,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香江集团总裁、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主席翟美卿表示,在疫情面前,更需要全社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全力支援抗疫战斗取得胜利。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由香江集团于2005年捐资设立,始终聚焦“教育、扶贫、救助、赈灾”四大领域,累计捐资超过16亿元,受助人群超过400万人次。

    严防严控 呵护百万业主安全

    疫情发布以来,香江集团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防范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加强对全国项目现场的疫情防控,并要求高度重视香江业主、香江员工的身体健康,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全体香江人向在疫情前线坚强奋战的广大医护工作者以及各行业工作人员致敬。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