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理事动态

跟谁学向武汉中小学生捐赠 2000 万元的寒假直播课

来源:跟谁学

时间:2020-01-29

    打赢肺炎疫情狙击战,这是一场关乎每一个人的战役。跟谁学 + 高途课堂启动以下措施,只愿方便学生足不出户也能继续学习,只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一、向武汉中小学生捐赠 20000 份价值 2000 万元的寒假正价直播课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内多地教育主管部门公布针对校外培训机构的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其中包括各类教育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一律暂缓开展,并鼓励将线下培训改为线上培训。

    跟谁学 + 高途课堂将向武汉地区的中小学生捐赠 20000 份价值 2000 万元的寒假正价直播课,并且承诺授课内容、上课时长、授课老师(包括主讲老师和辅导老师)与寒假正价班一致,以确保教学效果与服务质量。

    二、微师,帮助中小培训机构升级在线直播学习

    跟谁学免费向全国培训机构提供在线直播工具 " 微师 "。截至 1 月 26 日下午 6 时,已经有 1802 个机构和老师新开通了在线直播账户。

    微师是跟谁学基于微信生态自主研发的在线直播工具,旨在构建在线学习的 " 基础设施 ",帮助中小培训机构升级其在线服务能力。

    微师支持视频直播、语音直播、录播课和音频课等形式的课程,老师无论是想开大班课、小班课还是公开课,微师都能够提供合适的使用场景,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听课。无论是一对一还是一对多的教学场景,可以随意切换。

    1. 无论培训机构或者老师个人,手机微信搜索 " 微师课堂助手 ",关注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 " 我要开课 ",就可以进行注册,经过认证后即可开课。

    2. 作为学生,打开老师分享的课程链接,即可查看课程介绍并进行报名。

    三、跟谁学成蹊商学院帮助线下培训机构转为在线服务

    为了使众多线下培训机构能够及时将线下培训转为线上培训,跟谁学旗下专为教育培训行业从业者开办的商学院 " 成蹊商学院 ",不仅免费为中小培训机构提供在线直播工具微师,并且在第一时间开展免费的线上转型主题培训:

    1. 应对疫情的几个关键要素;

    2. 如何有针对性地安排寒假班或者春季班的 K12 学生在线学习;

    3. 如何有针对性地安排寒假班或者春季班的艺术体育学生在线学习;

    4. 如何把线上的课程做产品体系化的设计,而不是简单地把线下课程搬到线上。

    危机背后是爱!武汉加油!中国平安!

跟谁学 | 高途课堂

2020 年 1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