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理事动态

陕西上市公司在行动-金花股份捐赠价值300万转移因子系列药品

来源:新财富

时间:2020-02-04

    捐赠价值200万元的转移因子系列药品,用于一线人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

    2020年农历新年的每一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时刻牵动着金花人的心。

    疫情发生后,吴一坚总裁高度重视,金花股份积极行动起来,取消春节休假,金花股份上下齐心、加班加点,全力恢复生产,为全国人民抓紧生产供应安全可靠的免疫调节抗病毒药品。

    金花股份作为西部沃土滋养的制药之花,有责任肩负起百姓健康的使命!在这场全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金花股份秉承企业的社会责任,首先向高新区工委统战部(工商联)捐赠价值200万元的转移因子系列药品,用于一线人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

    助力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疾驰武汉

    2月4日上午,陕西省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紧急奔赴武汉的出征仪式,为43名队员壮行,这也是陕西省人民医院派出的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金花股份紧急行动,向陕西省人民医院捐助一批金花免疫调节抗病毒药转移因子。

    在省人民医院院内,金花人亲身感受到了院内急救中心“武汉及其他相关疫区接触史并发热患者预检分诊中心”的紧张运行,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疾驰武汉英雄们的壮行仪式紧张、肃穆、凝重!公司董事长吴一坚针对近期的金花抗击疫情工作特别指示,凡是与抗击疫情一线的药品捐助事务,一定第一时间发送,分秒不拖。截止2月4日,金花股份累计捐赠抗击疫情药品300万元。

    抗击疫情,全国人民加油,金花加油,让我们真心为出征的英雄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期待他们战斗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