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理事动态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香驰控股向市县慈善总会捐款300万元

来源:香驰控股

时间:2020-02-04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形势异常严峻,又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作为有责任、敢担当的企业,伸出援助之手,香驰义不容辞。1月31日,香驰控股向滨州市慈善总会、博兴县慈善总会共计捐款3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和救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严格遵守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香驰责无旁贷。1月26日(大年初二)和1月29日(大年初五),控股公司分别召开两次高层管理者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面对严峻的形势,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董事长刘连民亲自挂帅任组长,有关高层管理者、各产业公司总经理、部门总监任组员,把疫情防控作为“一把手”重点工作来抓;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下发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知,主动取消节后文体活动、新春联谊会等一系列群体活动;要求员工不走亲访友、外出聚会,做好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日报告、零报告”规定,全面摸排员工春节假期期间外地返乡、旅游及与湖北旅居人员接触等情况,建立员工病假登记上报规定;根据疫情情况,自觉推迟员工返岗日期,用行动保障员工身体安全健康。

    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规定,值班人员24小时/日轮流坚守岗位;要求确因工作需要返岗的员工必须佩戴口罩,严控外来人员、外来车辆,内部人员进出厂停车登记、测量体温,对车辆进行消毒;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每天两次对办公楼、公寓楼、车间、餐厅等区域进行消毒……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日检查、日通报”,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控股旗下的粮油公司作为国家粮食局认定的“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全力以赴保证天下五谷等系列粮油产品的市场供应,倡议同行及合作伙伴平抑物价,体现行业领军企业的责任担当。

    疫情来势虽猛,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坚定信念,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