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理事动态

依安县解放乡外出创业者爱心捐赠物品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来源:中国食品报融媒体

时间:2020-02-03

    2月2日,依安县解放乡坤顺村外出创业成功人士黑龙江坤健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合伙人、总监刘佰林等人带着灵芝切片、灵芝香皂等物品来到解放乡政府,将物品捐赠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刘佰林说:“今年我回解放乡老家过春节,看到从腊月二十九开始,乡村干部放弃了难得的休息时间,默默无闻、毫无怨言地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我是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也心疼在心里。虽然我不能上前线,但是我也要尽一份绵薄之力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据了解,灵芝具有10大功能,保健价值极高,尤其对提升个人免疫力有着十分显著的效果,还具有镇咳、祛痰、平喘等作用。此次捐赠灵芝切片100袋、灵芝香皂50块,总价值约1.3万余元,这些灵芝物品直接发放给工作在一线的村干部、村医、村辅警、乡派出所干警、乡卫生院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一份关怀和保障。

    “在疫情面前,解放乡党委、政府在依安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格落实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加大了宣传和管控力度,对重点人员严格落实4+1责任包保制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解放力量。”解放乡党委书记辛成信心满满地说。

    “这些灵芝切片和灵芝香皂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也给了我们力量和信心,我们作为一线的村干部,我们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伟业,我们只想守护好自己的家园,守护好自己的村民,不给党和政府找麻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信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的。”解放乡平安村支部书记张新成激动地说。

    “现在这个时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不仅需要口罩等防护用品,还需要提升自身免疫力的物品,正好我就是从事这个行业的,希望一杯热腾腾的灵芝水能温暖一下一线干部的身体、希望一块灵芝香皂能洗去乡村干部每天排查管控时沾染的细菌,这也是我为抗击疫情所能做的吧”。从刘佰林的话里,深深地感受到了一名解放人的情怀、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