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媒体报道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来我校参观考察并出席第五届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来源:江苏大学医学院

时间:

912日,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在江苏调研健康产业复工复产、科技创新工作,前来江苏大学考察调研,并出席在我校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刘晓峰副主席在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张济建的陪同下,听取了医学院龚爱华教授有关纳豆激酶应用基础研究与产学研转化的工作汇报。

刘晓峰副主席还出席了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共同主办,江苏大学协办的第五届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校长颜晓红校长向与会领导专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刘晓峰副主席在论坛上特别指出,营养健康食品要加大科研力度,注重产学研合作,还要在面向消费细分市场、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等方面下大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