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本院动态

重走长征路,续写传承篇——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学党史、诵经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

时间:2021-04-23


 4月22日,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组织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等前往北京平谷冀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红谷党员教育基地”参加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委员会举办的“学党史、诵经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重走先烈路线、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在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奏唱国歌,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行鞠躬礼,瞻仰纪念碑,在庄重的仪式感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敬仰。

冀东西部地分委旧址、联合县委旧址念馆展厅,通过聆听讲解和参观大量历史照片、文献资料、烈士遗物,党员干部们详细了解了当时战役时期的艰苦过程及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深深领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真切感受到党领导中国革命艰苦卓绝的辉煌历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活动是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通过重走行军路、现场参观、祭奠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意义深刻的党史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目标任务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也极大地激发了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

大家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战役精神转化成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社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