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简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动能论坛>

论坛简介


中国经济新动能50人论坛

 

 

“中国经济新动能50人论坛”(以下简称“论坛”)是由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内部设立和管理的经济学术研究平台,由中国经济学界、实业界具有较强学术功底和颇具社会影响力的成员组成。
    论坛2017年1月6日在北京召开2017中国经济新动能年会为起始,围绕国家关于培育壮大新动能的指示,瞄准中国经济发展最前沿,以战略性、法制性、国际性、实践性思维,致力于通过构建跨界合作的新型研究平台,邀请中国新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智囊与实业家在新动能方面进行对话、交流和开展深入研究,对中国新经济发展模式予以相关阐释和提出积极建言,通过对新经济模式、新动能理论、新动能实践的不断创新,为中国和世界经济繁荣竭尽所能
    第一届论坛成员是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经济学家、企业家和相关行业专家、学者、智囊等。为了突出论坛的广泛性和跨行业特点,论坛设立特邀研究员和特邀媒体合作伙伴,注重其所在行业的影响力。论坛专职工作人员具备高素质,忠实勤勉、有奉献精神。


                         中国经济新动能50人论坛秘书处
                             长: 方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