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通知公告

新春贺词

来源: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

时间:2022-01-20



       老牛蹄自奋,啸虎报新春。挥别砥砺奋进的2021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2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向长期以来热情关心和倾力支持中国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关心支持研究院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同仁、各界朋友、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开展组织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专家领导走进企业谈创新”深度调研活动,走进河北邢台、石家庄,南下连云港中华药港,北上吉林长春,关心民营企业抗击疫情的复工复产,关注民营企业的科技创新发展;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不断变化,研究院协办在长春举行的世界中医药大会第六届夏季峰会,支持世界中联中医药专家发挥中医药优势,共同参与全球抗疫,助力企业在疫情中探索发展之路。

       2021年,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深度挖掘产业发展方向,与农业农村部专家一道,同吉林省相关政府部门、产业园区、企业一起组织召开农产品精深加工与产业集群建设研讨会;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有关专家一起探讨妇幼健康食品与出生缺陷防控专题,积极开展专项课题研究和产业交流活动,为企业提供合作交流的机会,充分发挥社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2022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我们也将继续秉承“全面创新推动实业发展、结构调整强化产业根基”的宗旨加强与企业的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平台的作用和功能,为企业提供全面有效的专业咨询,开展公共安全领域的媒体宣传合作;为行业、政府及企业扩大影响力,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为基础,加强智库建设,聚集政府及行业专家学者,促进科技研究、成果转化和可持续发展。调动一切积极性,利用一切资源推动和拓展研究院的工作!

       最后,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