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通知公告

新春贺词

来源: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

时间:2023.1.20



各位领导、各位研究员、各位同事、社会各界的朋友们:

  2023年的新春钟声即将敲响,2022年渐行渐远,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谨代表研究院向辛勤耕耘在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员工和研究人员,向长期关心和支持研究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是2016年6月在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新型民间智库组织,以产业咨询、产业服务、产业研究、产业合作为中国经济和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服务。

  2022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的第三年,中国乃至全球经济都受到了极大的破坏,研究院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竞争政策与大数据中心、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艰难前行。先后开展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新经济发展时代企业经营合规与市场高效监管》课题;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企业经营合规》系列培训;服务于阿里巴巴等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开展咨询服务;联合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共同开展《天然化叶酸(6S-5-甲基四氢叶酸钙)》团体标准和认证规则的研究。2022年先后组织了四次“异地企业驻京商会企业合规沙龙”活动,7月份围绕总局合规课题召开了“企业经营合规与市场高效监管”工作座谈会,8月份协办了南京市政府组织的元宇宙产业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在此,向全体员工、各位专家、研究人员及社会各界朋友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及最崇高的敬意。

  2023年,进入后疫情发展时代,中国产业经济再启新征程。“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研究院将继续坚持以产业咨询、产业服务、产业研究、产业合作不放松,为中国经济和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服务;利用社会各界资源更好地服务于产业发展。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专家、研究人员及全体员工、社会各界朋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

                                      院长:刘兆彬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