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华夏动态>

本院动态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城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到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调研

来源: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

时间:2023-9-12

9月11日,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兴调研之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密切联合党委和所属社会组织的关系,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城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委员弓芳一行人到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调研。



此次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城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党委领导走访调研得到研究院高度重视,党委委员弓芳传达了联合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并提出希望经过调研走访,增进了解,研究院和所属社会组织携手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党建工作、携手业务发展模式。



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郭石泉向联合党委调研组介绍了研究院目前单位发展情况、后疫情时代如何携手发展方案、重点课题、现在做“关爱健康饮用水”系列活动、营养食品安全合规活动等工作。郭院长表示,希望加强和联合党委的联系,积极参与联合党委的工作,在党组织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和其他兄弟单位之间的业务联系及党建工作的拓展。
联合党委党务工作者吴依静、研究院办公室主任赵迎参加了调研座谈。